行业观澜

行业观澜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观澜

  

南京供销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德文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4-01-03      来源:      被浏览次数: 562

   

    为打造循环经济,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南京再生资源发展模式的转变。经南京市政府批准,在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邵强和苏商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家俊带领下,一行五人赴美国华盛顿州德文集团参观考察,并与美国德文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考察团一行首先考察了美国报废车市场,重点学习美国如何将报废的汽车经过拆解后再利用的经验和技术;其次,经协商与美国德文公司签订了协议,双方从各自的实际出发,依托各自优势,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再次,双方拟筹建中美再生资源利用技术合作中心。该中心成立后,将组成研发项目组,共同对相应再生资源产品的再利用进行研发,并将研发成果实施转化,共同享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