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南京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共同调研江苏润淳环境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南京再生资源协会      被浏览次数: 440

11月15日上午,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张正煌会长、孙波秘书长、南京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周魁秘书长一行等走访调研江苏润淳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高淳区商务局卞斯顺参加了调研。



张会长一行首先来到了高淳区危废收集转运及固废处置中心,在井然有序的施工现场,总经理王海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该中心被列入南京市支持高淳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重点督办事项,是南京市医疗器械产业园“一所六中心”公平服务平台之一,是南京市2020年首批工业“绿岛”项目建设试点单位之一,被列入南京市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被列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八主任会议要求完成的全省41个《江苏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突出问题清单》整改项目之一。项目占地30亩,新建危废仓库、标准厂房、综合楼、生活楼等各类建筑约25600平方米。配有智能化分拣及销毁设备、多功能打包及粉碎设备、实验室设备等。该中心采用最新的环保管理法规,固废仓库、危废仓库和甲类库布局合理。室内也采取了相应的技术措施,比如车间主体采用先进的混凝土块现场拼装技术,污染轻、工期短。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经营各类危废物5000吨,一般固废30万吨,将力争成为江苏省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贮存试点标杆企业,省级工业“绿岛”试点示范基地,成为高淳区的政府名片工程,更好地服务于高淳区及南京市域范围内的各类中小型企业。超前的理念、规范的设计、科学的施工,让走访人员对这个中心的落成运行充满了期待。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