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企业易联瑞智荣获2021年度垃圾分类案例评选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南京再生资源协会      被浏览次数: 621

日前,由中国环卫科技网主办的“2021年度垃圾分类案例汇编评选活动”目前已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深圳、厦门、南京等全国重点城市的积极参与,也吸引了一批包括浙江联运、玉诚环境、玉龙环保在内的全国共30余家环保服务头部企业进场参与,共征集了43个特色服务案例,丰富多样地展现了我国环境保护工作的亮点。此次评选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经过初评及专家评审,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最终由我协会会员企业易联瑞智独创的两网融合“龙潭模式”斩获此次全国垃圾分类优秀案例一等奖。


易联瑞智在行业内优先打造了两网融合试点“龙潭模式”,并在我协会的多方联动下和广大再生资源企业开展了各项合作,推动了“两网融合”领域的资源整合和技术升级,为再生资源回收整体的提质增量创造了良好条件,使龙潭街道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两网融合”示范区,在促进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融合的进程中充分发挥了积极作用。


该模式以龙潭街道数字化转运中心为关键枢纽、通过“重塑前端、直通后端”的特色方法,以末端数字化分类处理倒逼前端数据化投、收、运三个环节有效实施。从数字化转运中心向整个辖区覆盖四分类清运网络,将垃圾分类的投、收、运、处理的环节整合为一体,并打通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上下游企业,促进两网深度融合。


此次垃圾分类案例评选汇总了来自全国环保行业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鼓励了全国广大环保工作者为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协会也希望全市的再生资源服务企业能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两网融合”应用服务与创新,为提升行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完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的推进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开创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