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高级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工鉴定考试在南京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南京再生资源协会      被浏览次数: 467

高级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工鉴定考试在南京圆满举行

在前期组织线上线下培训的基础上,2021年9月26日,我会组织申报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工(高级)的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浦口区红星美凯龙C座进行了鉴定考试,来自全国再生资源行业近两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是根据目前全国各地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全国人民上下共同努力,当前疫情基本得到有效控制,民众生活逐步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向鉴定中心申请特批了此次集中考试。本次培训鉴定合格者由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评价证书,此证书是晋升、录用、评级的有力证明、全国通用,可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全国联网或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另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在工程技术领域实现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的意见(试行),支持工程技术领域高技能人才参评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换句话说,也就是职称与职业技能,可“互评”。

今后,协会还将继续发挥应有职能,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各类学习培训的机会,着力提高广大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