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抗击疫情系列报道——苏商集团篇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南京再生资源协会      被浏览次数: 837

疫情无小事、大爱显担当。近期,南京疫情出现重大变化,政府发布紧急防疫通知、采取一系列防疫举措。我协会在此期间涌现出了大批有责任、敢担当的会员企业,他们以点点之心汇聚抗疫洪流,积极组织捐赠防疫物质、踊跃参与防疫志愿者活动,用行动诠释了大爱!


# 【苏商集团篇】 #

捐借场地助抗疫,志愿服务显担当


自南京疫情爆发以来,我会会长单位苏商集团下属单位银桥国际生活广场积极响应南京市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精神,为南京打赢这场战“疫“献出了自己的力量。银桥国际生活广场在政府的统筹安排下,于2021年7月25日在银桥五楼把原先的办公区域设立为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员工、商户以及周边社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本次核酸检测采样,在中华门街道的全力支持和指导下,得到医护人员、辖区派出所和志愿者的鼎力协助。南京银桥积极组织全员参与宣传组织、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秩序维护、人员疏导、采样登记等工作,全面保障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了解,在此之前我会会长单位苏商集团下属单位银桥国际生活广场也曾腾出五楼办公区域,将其做为新冠疫苗接种点。为打赢南京疫情攻坚战,有千千万万的企业如银桥国际生活广场般,他们走在抗击疫情最前端,承担了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添枝加叶,他们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在行动中践行了我们的抗疫精神!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