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抗击疫情系列报道——南京环境集团篇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南京再生资源协会      被浏览次数: 766



疫情无小事、大爱显担当。近期,南京疫情出现重大变化,政府发布紧急防疫通知、采取一系列防疫举措。我协会在此期间涌现出了大批有责任、敢担当的会员企业,他们以点点之心汇聚抗疫洪流,积极组织捐赠防疫物质、踊跃参与防疫志愿者活动,用行动诠释了大爱!


#【环境集团篇】 #

每日全面“三消”,保障日产日清

防疫无小事、责任重如山。为打赢疫情攻坚战,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环境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安全生产,严守防疫中再生资源废弃物关口,坚持每日全面“三消”,保障日产日清!

进出场区车辆的消杀


南京环境集团严格落实市城管局《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环卫作业指南》相关要求,严格车辆进入制度,运用自动喷淋系统、雾炮机、人工喷淋等方式,对进出场区的环卫运输车辆及重点部位进行消杀。所有运输车辆在消杀完毕后,才可驶进和驶离场区。


厂区每天实施全站消毒,并详细划分了保洁人员和操作人员的消杀操作细则,对全站做好分区管理,定时、定点、定人对场区和作业设施进行消杀。每日至少4次对生产大楼中的卸料泊位口、中控室、门卫室、地磅房、驾驶员休息室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


综合考虑防疫防控及高温条件下安全生产等因素,卸料大厅一线操作人员每半小时轮班休息一次。每次换班,工作人员将对全身进行消毒,才可进入休息室。休息室中配备了新的口罩、防护服、手套等用具,出休息室前按要求实行更换。每日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在指定区域进行彻底消毒,脱下的防护服被统一集中放入指定收集箱中处理。


上下齐心,共克时艰。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南京环境集团上下一心,坚持以人为本,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每日“三消”,严守生产安全关卡,为南京疫情守好了再生资源废弃物这一道防线。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