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抗击疫情系列报道 ——凯燕篇

发布时间:2021-08-15      来源:南京再生资源协会      被浏览次数: 510

责任担当铭记于心,抗击疫情实践于行

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爆发疫情以来,南京凯燕电子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指挥小组第一时间投入工作,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21日召开公司疫情防控会议,布置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滨江开发区管委会关于720禄口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营销中心第一时间告知外来司机南京疫情情况和入厂疫情管控要求,不让南京疫情外溢。行政中心落实公司员工健康信息、行程动态和体温检测,确保公司绿码员工可以正常上班。从7月22日起公共场所、废弃口罩、垃圾场的消杀工作正常开展,并登记消杀台账备查。7月30日值南京疫情防控关键期,公司疫情防控指挥小组发布通知,听从党和政府建议,全厂员工自8月1日--8月8日,开始居家办公,减少人员流动,为全市抗疫减少不必要的负担。


涓涓之水汇江河,点点之心助抗疫

此次南京疫情,各级政府及党员,志愿者全力以赴都在一线,凯燕作为开发区标杆企业,全体员工齐心聚力,踊跃报名,争当志愿者。这次我们向开发区捐赠了红牛、含酒精免洗洗手液等战“疫”物资,共计约20000元,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表达敬意。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