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全面抗“疫”,志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4      来源:南京再生资源协会      被浏览次数: 536

一、抗击疫情,全面部署

面对禄口机场的突发疫情,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出公司疫情预防工作方案、紧急疫情通知、疫情防控期间环保屋管理规定等应急处置方案,利用微信工作群发布疫情防范和注意事项,全面开展工作区域的消毒,并统计员工健康信息、行程动态,确保防疫工作不漏一人,竭尽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二、主动作为,积极行动

志达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不惧风险,坚守岗位,每天对所有垃圾分类收集点全面清洁、消杀两次,并在垃圾清运时再次进行消杀,做好书面记录,在阻断病毒及细菌的传播途径的同时,完成垃圾分类督导工作,确保小区环境的整洁干净。疫情的发生,产生了很多密切接触者隔离点。志达积极响应街道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专车清运隔离人员生活垃圾,每天清运及消毒,并归档隔离人员生活垃圾台账。面对可能接触“新型冠状病毒”的巨大危险,志达员工毫不退缩,消毒细致,认真完成每一次隔离人员的垃圾清运工作。

三、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在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志达勇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采购抗疫物资,向南京市尧化、雨花、板桥、开发区、西善桥、西岗街道捐赠矿泉水、牛奶、方便面、工业大扇面电风扇、N95口罩、医疗外科乳胶手套、含酒精免洗洗手液等战“疫”物资,价值共计67552元,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送去温暖,表达敬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多年来,志达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2020年疫情期间,志达累积捐款捐物上百万,为南京市战斗在疫情前沿的社区街道、民警、城管、环卫等一线人员送去急需的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紧缺物资,在华东地区市容环境卫生协会联席委员会中组织的抗疫评选中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