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2021年第二次协会会长办公会在江苏纸联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4      来源:南京再生资源协会      被浏览次数: 526

2021年7月15日,南京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长办公会在江苏省纸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召开,南京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长张正煌、秘书长孙波,江苏省纸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涛、南京凯燕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明、江苏宽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朝金、南京柯信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总经理柯章跃、南京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书灏、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朱星龙、南京启宏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克举南京宏伟资源副总经理刘斌等8家副会长单位如数参加。本次会议由孙波秘书长主持。

首先张正煌会长代表协会作了2021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张会长从“强化自身建设、注重安全生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交流合作”等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向全体会员详细汇报了上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张会长指出,协会上半年创新了副会长轮值制度,提升协会整体运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协会组织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南京市消防安全协会组织的消防安全培训班,协会会同各重点企业,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积极组织企业参与评审,推选并指导易联瑞智参加北京召开的“两网融合可回收物体系构建现场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各项考察学习活动。

上半年期间,协会还参编了《南京市建(构)筑物及道路科学化分类拆除技术导则》,致力于行业规范发展。


会议期间,江苏省纸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涛成为此次轮值副会长,并与上任轮值副会长南京凯燕电子有限公司陈华明举行交接仪式。


同时会议还提出2021年下半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要抓紧落实编撰《南京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报告(2021)》,积极组织理事会员企业进行“红色之旅”并外出考察学习,继续贯彻落实《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大力推进两网融合,着力培育具有南京特色的创新转型两网融合垃圾分类龙头企业等,持续引导会员企业发挥再生资源产业的传统优势、积极参与国家制定的发展战略,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为地方政府提供城乡环境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为地方政府排忧解难。

下半年协会还需要多加强交流互动,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好信息传播和集散作用,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政策信息、业务信息、行业信息,不断发展和壮大会员队伍,带领我市再生资源行业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为建设“强富美高”大南京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报告会圆满结束,参会代表对协会的工作给与积极评价,普遍认为协会的工作务实、高效,协会围绕自身的职能任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给予了会员有力的支持和正确的引导,对企业转型和行业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引领作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