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2021年信息员培训暨行业 发展报告(2021年)数据采集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来源:南京再生资源协会      被浏览次数: 1946

为一进步加强协会与各会员单位交流合作、提升会员企业信息员的整体水平、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4月7日,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面向各会员单位举办信息员培训交流暨南京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报告(2021年)数据调研活动。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信息员队伍已组建六年,自成立以来得到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本次活动由张正煌会长、孙波秘书长亲自带队,前往溧水中国供销社博物馆、红色李巷参观学习。

交流会上,孙波秘书长给各位信息员总结了2019-2020年协会的信息工作,介绍了协会采用稿件数量和信息员名单。启动了《南京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报告(2021年)》企业经营数据统计。秘书长强调,行业协会是企业与政府的桥梁,信息员是行业协会与各企业的桥梁。各企业信息员需要多进行交流,保证企业与行业协会的信息通畅,把更多行业信息传递给各自企业。张正煌会长指出,再生资源行业是伴随人类生活息息相生的,只是品种、品类会发生变化,但是这个体系——循环利用是永生的。随后组织大家参观了中国供销社博物馆,带领大家了解再生资源行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午后组织大家参观溧水区党史教育基地——红色李巷。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