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观澜

行业观澜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观澜

  

2018再生资源百强企业峰会即将在乌鲁木齐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      被浏览次数: 891

    829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发布《关于召开2018再生资源百强企业峰会暨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的通知》,通知宣布,2018再生资源百强企业峰会定于20181017-19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本届峰会主题为“再生资源的生存与政策”,聚焦日趋严格的固废进口政策对再生资源产业提出的新要求,凝聚各方共识,筹划未来五年行业规范、联合、创新发展蓝图。同期召开中再生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

2018再生资源百强企业峰会聚焦热点如下:

    1、发布2017再生资源百强企业排行榜及百强企业经营报告;

    2、中美贸易战对中国再生资源行业有哪些影响,应如何应对?

    3、进口固废政策收紧收严对国内再生资源回收体系提出哪些新要求,又带来哪些历史发展机遇?

    4、面对进口固废政策调整带来的原料成本上升,利用企业该如何借力“一带一路”走出去?

    5、史上最严环保督察的常态化将对产业结构和行业秩序带来哪些改变?企业如何在环保红利下胜出?

    6、再生资源行业税务规范化痼疾该怎样解决?

    7、资本涌动、跨界经营、创新发展成为新业态,传统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怎样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七届二次理事会主要议题如下:

1、七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2、七届一次理事会财务报告;

3、关于吸收会员的议案;

4、讨论理事会工作报告。对企业如何转型、创新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