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观澜

行业观澜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观澜

  

石楼镇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 环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      被浏览次数: 654

   5月4日,石楼镇召开2018年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环保工作会议。区供销联社、区再生资源办、石楼镇有关领导及该镇环保中队(整规、打假)、镇安委会、镇消防队、镇供销社的主要负责人和全镇21间再生资源回收站的责任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环保中队(整规、打假)、镇安委会、镇消防队、镇供销社的负责人分别就环境保护、整治“散乱污”工作、消防安全、规范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等方面作了工作布置。石楼镇领导对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再生资源的清理整治力度。对不符合“无证无照”、经营环境差直排河涌造成污染的,一经发现坚决取缔,对违法行为该罚的罚,绝不手软;二是要重视自查自纠,要行业自律,主管部门要按行业标准管理,减少二次污染,切实保护环境;三是要加强协作工作。各部门要抓好督促检查,及时协调和处理遇到的问题;要加强监管,督促业主履行义务和责任。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对辖区内的一家废旧物资回收站进行参观,昔日“散乱污”的黑点,经过两个月的整治,面目焕然一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