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期刊

协会期刊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期刊

  

南京再生资源会刊 第九期(总第182期)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      被浏览次数: 821

   南京再生资源

第九期(总第182期)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主办               2017年9月30日                                                               

                                                             

【考察报道专刊】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

组织理事会成员赴重庆考察学习

组织理事会成员赴重庆考察学习.png   

   为借鉴兄弟省市在发展再生资源利用产业方面的成果经验,引导南京再生资源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受重庆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的邀请,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于2016年9月22日-25日,组织理事会成员赴重庆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由张正煌会长带队,副会长单位南京雨南市场和南京凯燕电子有限公司及(常务)理事单位南京环务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柯信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南京江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南京鑫业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16人组团前往。

考察团一行抵达重庆,受到了重庆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的热情接待,会长李晓英和秘书长梁文霞等亲自到机场迎接。大家就协会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重庆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李晓英会长介绍了重庆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近期换届改选和组建分会的情况以及他们在多年来组织行业职业资格培训、在服务政府与服务会员方面的先进经验。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张正煌会长介绍了南京市协会近几年来配合政府在加快南京市再生资源体系建设,全心全意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随后,在李晓英会长和梁文霞秘书长的陪同下,南京协会重庆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重庆津滨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再生塑料加工基地和重庆鑫业船舶件有限公司废钢加工生产船用锚和铸钢件生产线以及和重庆汉登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重庆津滨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再生塑料加工项目是由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在涪陵区龙桥工业园区投资建设。项目占地320亩,总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建有12栋厂房(其中包括2栋原料库、4栋破碎清洗车间、2栋制粒车间、4栋成品库),1栋7000 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大楼以及消防、环保、水电等附属配套设施。

津滨塑料加工项目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环保改性技术,能够集中、高效的回收处理PP、PE、ABS、PC、PS等废旧塑料。建成达产后,每年可通过综合加工,利用废旧塑料生产改性塑料30万吨,实现产值3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相当于每年可节约石油资源180万吨,减少垃圾填埋1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5万吨。

 

重庆鑫业船舶件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具有近30年的铸钢专业生产历史。主要利用废钢生产30吨以下的各种船用锚和20吨以下的各种船用铸钢件,年生产能力20000吨。产品出口美国、欧洲、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船用锚及铸钢件分别获得中国CCS、美国ABS、英国LR、法国BV、德国GL、日本NK、挪威DNV、韩国KR、意大利RINA、印度IRS等各国家船级社工厂认可证书。于2003年10月获得中国船级社和英国皇家认证协会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UKAS认证证书。

公司拥有先进的10-15吨两套电弧炉炼钢生产设备及天然气热处理炉和100-200吨数显整锚拉力试验机等各种生产及检测设备,具有较强的生产、技术和管理能力,完善的质保体系,能一次性完成从原材料入厂到产品出厂的全过程检验。

重庆汉登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田源总经理在百忙中还抽出宝贵的时间赶来和考察团见面,他着重介绍了该公司专业制造报废车拆解设备的新成果,并与考察团成员交流了报废车拆解后的各类废物的可利用途径。

在整个的参观学习过程中,考察团成员们认真听取介绍,不断提问,手机也是不停的拍照,大家都想通过参观学习,开拓视野,打通思路,激发热情,为本企业,为行业在创新发展中走出一条全新的道路。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 地址:南京市解放路101号  电话:025-84620420

网址:www.nj3r.org    邮箱:961475957@qq.com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