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期刊

协会期刊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期刊

  

南京再生资源会刊 第六期(总第179期)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      被浏览次数: 942

南京再生资源

第六期(总第179期)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主办 2017年6月29日

 

 

协会动态

协会牵头启动2017年

全市再生资源社区回收站示范点建设工作

协会带头启动.png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17年全市再生资源社区回收站示范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不断提升我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整体水平,6月8日,在市商务局的领导下,协会牵头组织再生资源回收重点企业,参加全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工作会议,积极与各区商务部门对接,全面启动我市社区回收站示范点建设工作。协会张正煌会长、孙波秘书长,江苏纸联、江苏物联苏皖、南京柯信、南京怡华、南京沃勘等重点回收企业参加了会议。

张正煌会长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市社区回收站示范点的建设情况。张会长认为,2016年示范点的建设中,协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市、区两级商务部门与承办企业的协调工作,在遴选站点、检查验收过程中,坚持标准,严格要求,逐个过关。各承办企业克服困难,高效工作,真诚服务,得到商务部门和加盟站点的认可,较好的完成了目标任务。

张正煌会长认真解读了2017年全市社区回收站示范点选点、申报、验收、管理等相关标准要求。张会长指出,2017年示范点的建设,一要规范,二要注意细节。从选点、申报,到检查、验收,将严格对照《南京市再生资源社区回收站示范点申报及验收标准》,希望各承办企业,要加强网点梳理,广泛征求商务、城管等部门的意见,切实保证示范站点建设质量,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孙波秘书长对规范社区回收站示范点申报材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南京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处富宁宏处长对建设社区回收站示范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会推荐的三家企业分别荣获南京市商务窗口

2017年“服务明星”“群众满意服务窗口”称号

我会推荐的三家企业分别荣获南京市商务窗口.png

6月27日下午,南京市商务局隆重召开“南京市商务窗口行业2017年服务明星’‘群众满意服务窗口表彰大会”,我协会推荐的南京溧水大金山国防园风景区解说员刘红娟、汪海集团有限公司综合服务部部长刘斌分别获得了“服务明星”光荣称号,南京银桥国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服务中心获得了“群众满意服务窗口”光荣称号。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汗水,不仅是为自己、为企业,更是为我们行业赢得了荣誉和光荣!为他们鼓掌,为他们加油!

会员企业

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协办

全国第二届再生资源新型回收模式经验交流会

2017年6月11日,“第二届再生资源新型回收模式经验交流会”在江苏南京紫东酒店成功举办。大会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主办,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包括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各省市商务主管部门、江苏省住建厅、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南京市城管局及南京市各区城市管理局等在内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总经理朱星龙,在会议上分享了“垃圾分类市场化探索-南京尧化模式”,朱星龙总经理分别就智能介质――垃圾分类积分卡和南京尧化模式运行三年来在覆盖范围、覆盖人群数、可回收垃圾以及厨余垃圾回收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进行了介绍。尧化模式是再生资源新型回收模式两网融合有益的探索。

 

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协办.png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垃圾分类活动现场和体验 中心。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张正煌会长、孙波秘书长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联合建邺区商务局

成功举办建邺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培训班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联合建邺区商务局.png

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配合安全月活动,6月28日,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联合建邺区商务局在建邺区商务局会议室举办了“建邺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培训班”。此次培训的对象是:纳入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社区回收站点的从业人员,重点是2016年已创建,2017年拟创建的社区回收站示范点负责人以及部分建邺区商务局备案的再生资源企业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1、南京市建邺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一级警长蔡荣君:《废品回收治安管理有关规定》;2、消防安全专家吴明山:《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3、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张正煌会长 :《南京市社区回收站示范点建设》; 最后由区商务局彭玉志科长为培训人员提出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班,既是一次安全、治安、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的教育,更是政府、协会、个体小老板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建邺区创建社区回站收示范点建设以及再生资源行业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 地址:南京市解放路101号 电话:025-84620420

网址:www.nj3r.org 邮箱:961475957@qq.com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