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协会动态】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6-03-28      来源:      被浏览次数: 1034


3月26日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南京市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龙瑞主任,南京经略公司刘红兵总经理应邀赴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就垃圾分类与资源回收利用与青年志愿者大队的志愿者们进行交流。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孙秘书长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资源回收利用的意义和作用,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表示协会愿意帮助志愿者们为资源回收和垃圾分类提供必要的协助。

 

龙主任介绍了南京市垃圾分类开展的历程,举措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效以及垃圾分类的终极目标。号召大学生志愿者以身作则,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周边的人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南京经略公司刘总经理做了资源回收利用的专题讲座,通过PPT和视频和具体事例向志愿者讲解了资源回收和利用途径;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在互动环节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多年来行业协会、南京经略公司与河海大学计信青志大队建立了志愿者基地建设协议,青志大队也多次参与经略公司智能回收与垃圾分类系统进小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志愿者成为资源回收与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策划者。

近200位青志大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海大学2.png

河海大学1.png

河海大学3.png

河海大学4.png

河海大学5.png

河海大学6.png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