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协会动态】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九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      被浏览次数: 1033

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九次理事会.png

2015年10月14日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三届九次理事会在高淳固柏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成功召开。

本次理事会,完成了以下议程:1、听取了协会秘书处三届八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汇报。2、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关于延期换届的议案》。3、通过了《关于增补、调整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人选的议案》,增补陈华明、高国强为副会长;刘朝金等3名为常务理事;杨小謇等两名为理事;调整原副会长单位南京万盛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不再担任副会长;原副会长单位南京雨花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调整为常务理事,不再担任副会长;原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宇翱物资回收有限公司不再担任常务理事;原长源(南京)铸造有限公司不再担任理事。

调整后理事成员单位共28家,会长单位1家、副会长单位6家、常务理事单位11家、理事单位10家。3、通过了“南京苏伸仕贸易有限公司”等13家新发展会员单位名单。

本次理事会新当选的两位副会长:南京凯燕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明为MBA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为南京大学MBA校外导师。南京凯燕电子有限公司是全国122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专业处置单位”之一,年处理量150万台废旧家电,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南京田中机电再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强为美国工商管理博士,他创办的南京田中机电再制造有限公司是从事旧办公设备再制造企业,公司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复印机再制造领先企业。

两位新副会长的当选,提升了协会领导层的整体文化层次,增强了协会的领导力,为今后协会的工作增添了新的有生力量。

本次理事会的召开,得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高淳固柏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