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陕西省商务厅领导来我市考察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      被浏览次数: 1250

2015年9月9日至10日,陕西省商务厅姚超英厅长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情况。江苏省商务厅耿云祥副巡视员、市商务局张雁宁副局长和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孙波秘书长、相关企业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陕西省商务厅领导来我市考察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中按规范要求建设的莫愁新村社区回收站点、佳日雅苑小区绿钥匙再生资源智能自助回收箱。深入了解了回收站点的经营模式和建点的规范要求,尤其是对再生资源智能自助回收箱的创新模式大为赞赏,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建设、运行的总体情况和经验。

陕西省商务厅领导来我市考察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2.jpg

在江苏省商务厅115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南京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管理处王中和处长介绍了我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果、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张正煌会长介绍了我市回收站点、分拣加工中心和社区回收站点的具体布点、建设情况和协会在配合市商务局做好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方面的做法,详细介绍了近期协会组织的“互联网转型与O2O创新专题培训”的情况等,市商务局和协会的汇报,得到了考察组的充分肯定,并表示回去后要和南京协会多交流沟通,把本地的协会调动起来,欢迎南京协会前去指导。最后双方还就相关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X关闭
X关闭